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
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2019级法语培训项目招标公告(已过期)
2020-06-02

一、项目名称及服务期限

1.项目名称: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2019级法语培训项目

2.服务期限:本项目签署合同起至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二、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预算及最高限价:499000元


三、采购人: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四、采购方式:询价


五、服务内容:

本项目服务内容为1180课时数,每课时为45分钟的法语培训课程服务管理。服务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奉贤区海思路999号)。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 供应商在经营活动中3年内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2. 供应商提供的教师不得传播宗教以及其他不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方面的内容。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组织现场考察。


七、报名及提供文件

线上报名方式:自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4日每天9:00-11:00、13:30-16:00,提供报名单位名称、具体项目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地址及邮箱)发送至邮箱huajiajie@ecust.edu.cn。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