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内容
副校长王慧锋调研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2020-10-30

10月29日上午,副校长王慧锋到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黄婕一同参加了调研。王慧锋就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问题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学院院长李永生、副院长黄光团、袁双龙、教师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永生主持。

李永生详细汇报了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的整体运行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在招生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现状以及按照CTI认证基本要求,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随后,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所教课程就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也表示对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要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知识和才华。

副校长王慧锋和教务处处长黄婕耐心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并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王慧锋指出,学院要在考察学习法国优秀经验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CTI认证要求,吃透培养体系,并融入华理特色,尽快建立一整套系统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要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引导其成长成才。

王慧锋鼓励在座老师,科研要做实,教学也要狠抓,在大环境中做好一颗螺丝钉,希望大家在学院未来发展建设中付出更多的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也要关注教师的合理需求,为教师的成长进步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同时也要多元视角分析当前面临的发展短板、挑战和机遇,进一步凝练中法课程建设精髓,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华理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典范。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