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管理规定 / 内容
2019年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选拔优秀学生转入实施办法
2019-11-05

为满足国际卓越工程师培养要求,吸纳优秀且具有强烈意愿学习法语并赴法留学的相关专业学生,提高工程人才培养的质量,根据学院选拔优秀学生转入的需要,特制订本办法。

一、选拔转入对象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理学院一年级学生。

二、选拔转入标准

    1. 学习法语和赴法留学意愿强烈;

    2. 第一学期《高等数学》课程期中考试成绩专业大类排名前20%。

三、工作安排

    1. 工作领导小组

    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任组长,成员由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学工负责人、教务处分管副处长、相关专业学院教学副院长等9人组成。    

    2. 选拔转入比例

    选拔转入的学生人数不超过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一年级学生总数的15%。

    3. 操作程序

    (1)第一学期第11周前: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选拔转入申请表,经所在学院及学生家长签字同意。

    (2)第一学期第12周:学院组织选拔转入学生的考核,学生须按要求参加考核并提供期中考试成绩证明。

    (3)第一学期第13周:在考核基础上,学院确定预录取学生名单上报教务处,教务处审核后进行为期3天的网上公示。

    (4)第一学期第14周:公示结束后,学生于第14周进入本院旁听。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无不及格课程的学生,第二学期正式转入本院学习。


咨询电话:韩老师33610576 、华老师64252099

材料递交: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813室(2019年11月15日截止)



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2019年11月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