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内容
学院一行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参观调研
2024-01-18

1月11日,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企业实习指导教师张乐华教授及企业合作负责人何敏赴山东滨州参观调研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参观了京博集团展厅,了解京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教学实训体系等。京博的业务员就该公司的发展概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前身是一家校办工厂。通过逐步改制,现已成为多元化工业集团,业务聚焦高性能材料和高端化学品及与之配套发展的特殊高端装备和核心工业服务业。2023年位居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 500 强第 31 位。京博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入选企业,首创校企合作“N1N模式”,它拥有与海内外知名高校共建的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已承接来自全球百余所高校的一万余名学生在此学习实践。

3.jpg

4.jpg

随后学院一行走访了京博集团石化产业园参观检测中心及园区,实地考察调研了实习学生生活区,宿舍、餐厅、自习室、球场等设施配套以及实习学生相关的管理制度。

2.jpg

1.jpg

学院此行与京博集团就本科生实习事项达成共识,有利于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继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扩充学院实践基地企业库,为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搭建实践平台。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