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管理规定 / 内容
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中法项目大四年级 奖学金评选办法
2023-07-21

为积极响应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培养和造就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也为符合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办学方向,鼓励优秀的学生按照培养计划顺利赴法国合作院校或我院攻读工程硕士文凭,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中法项目的大四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如下: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条例(试行),计算出该年级(大四)能获得的奖学金总额,不分等级平均分配(依据就高凑整原则)给符合学院办学方向即赴法国攻读工程师硕士文凭或免试入学攻读国卓学院专业硕士的同学,其余同学不参与大四奖学金评审。

例: 2019级奖学金额度在18000-22000元之间,则2019级所有符合学院办学方向的同学(赴法27人,免试入学本学院工程硕士6人)均获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学业奖学金,不分等级,每人700元;奖学金总额为23100元。

本办法仅适用于2019-2022级按照统招入学的本科生。



 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2023年7月21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